政协要闻

王世彤出席2021年度广州市统一战线“我为广州发展献一策”活动成果汇报会

日期:2022-01-08     

  1月7日,2021年度广州市统一战线“我为广州发展献一策”活动成果汇报会在市社会主义学院召开。广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王世彤出席并讲话。 

  王世彤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切实按照市委全会、市党代会的工作要求,心系发展建真言,情系民生献良策,服务社会出实招,助力全市各项工作落地落细落实;要发扬优良传统、积极探索创新,总结挖掘“我为广州发展献一策”活动连续举办16年来的有益经验,着眼形势任务的发展变化,进一步找准方向、扩大视野、提升层次、拓展深度,形成更多有特色、有亮点、有实效的建言献策成果;要加强组织领导、注重转化运用,健全完善“党委出题,党派调研,政府采纳,部门落实”的参政议政机制,扎实做好选题推荐、深度调研、课题收集、对接沟通、成果转化等方面工作,共同推动建言献策成果落地见效,为广州加快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作出统战贡献。 

  会议通报了优秀成果奖和优秀组织奖名单,并对获奖单位和个人分别颁发奖牌与荣誉证书。据悉,各单位全年共选送“我为广州发展献一策”文章319篇,经专家评审小组评审,61篇文章荣获优秀成果奖。(文: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 徐雯雯 通讯员:穗统宣) 

  来源:广州日报2022年1月8日第A4版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