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黄洁峰主持召开对口吴川市王村港镇驻镇帮镇扶村组团单位联席会议

日期:2022-01-17     

  1月14日上午,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黄洁峰主持召开对口吴川市王村港镇驻镇帮镇扶村组团单位联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派驻王村港镇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简称“工作队”)队长刘湘文同志2021年度工作情况汇报,研究了王村港镇请求支持乡村振兴的有关事项,一致通过了《广州市派驻王村港镇乡村振兴组团单位联席会议工作制度》。

  黄洁峰强调,半年多来,工作队克服重重困难,建立健全组织,不断完善工作机制,深入开展调研摸底,帮扶工作取得了初步成效,也为下一阶段工作打下了扎实基础。当前,乡村振兴驻镇帮镇扶村工作还处在起步摸索阶段,工作队要认真学习,吃透中央和省、市政策精神和要求,确保帮到点子上扶到关键处。要紧紧依靠当地党委政府、紧紧依靠广州市派驻湛江市驻镇帮镇扶村指挥部、紧紧依靠5家派出单位,充分发挥队员的主观能动性和聪明才智,与当地群众打成一片,把帮扶政策落实到基层一线,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帮扶任务。

  市政协副秘书长、机关党委书记钟祯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李朝晖,市信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怡,市住房保障办党委委员、副主任、二级巡视员张强,广州工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张哲,以及5家单位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图文:市政协办公厅机关党办 饶继波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