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王桂林带领市九三学社一行到市政协机关走访调研

日期:2022-05-11     

  5月10日,市政协副主席、市九三学社主委、市科技局局长王桂林带领市九三学社一行到市政协机关走访调研,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过程人民民主重要论述,坚持把协商民主贯穿履行职能全过程,推进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制度建设与市政协办公厅、专委会有关负责同志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王桂林介绍了九三学社社史和市九三学社2022年重点工作,并就加强与市政协沟通联系和民主协商、共同推进提案工作、开展联合调研等进行交流发言。 

  黄洁峰诚挚地感谢了市九三学社长期以来对市政协机关工作的支持。他表示,各民主党派是人民政协的重要组成单位,发展人民政协事业,必须充分发挥民主党派的作用。一是市政协机关要加强与各民主党派的沟通联系,共同把参政议政工作做好。二是请市九三学社一如既往地抓好提案工作和“2022年广州经济发展‘上半年怎么看、下半年怎么干’”协商座谈会议题调研甄选工作。三是市政协办公厅要大力支持市各民主党派工作和做好有关保障,为市各民主党派更好地开展工作创造条件。 

  市政协城建委主任叶锦祥表示,作为市政协负责联系市九三学社的专委会,城建委将积极发挥专门协商、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等职能作用,加强与市九三学社的沟通协作,充分发挥市九三学社专业人士云集优势,围绕政协专业智库建设和重大课题、重点提案调研等工作一起发力,共同推进政协和党派建言资政工作迈上新台阶。

  市政协副秘书长刘德挺,市九三学社专职副主委何江华、秘书长陆柳红参加调研座谈。(来源:市政协办公厅秘书处 毛长亮)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