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2-05-11     

  5月9日下午,广州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和省委、市委有关会议精神,部署市政协疫情防控工作。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贻伟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领导潘建国、周亚伟、姚建明、于欣伟、武延军、张雅洁、龚海杰、陈雄桥、黄洁峰及市政协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市政协全体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准确把握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深刻、完整、全面认识党中央确定的疫情防控方针政策,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清醒头脑、强化行动自觉,从严从实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的疫情防控政策要求和工作举措。 

  会议要求,市政协要主动服从、积极服务疫情防控工作大局,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带头下沉社区支持抗疫,踊跃参加“组团式”支援基层抗疫活动,做到哪里有需要,就到哪里帮忙。要增强疫情防控责任意识和自我防护意识,加强锻炼、增强体质、积极防护,严格落实个人、家庭的日常防护措施。要统筹好疫情防控和政协履职工作,重点聚焦疫情防控工作建良言、献良策,同时围绕年度协商议题多调研、多思考、多打磨,力求提出更有深度、广度和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坚持就是胜利,坚持一定胜利。市政协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抗疫斗争的复杂性和艰巨性,发挥政协联系广泛的独特优势,加强思想政治引领。要强化信心、坚定决心,面向政协委员和各界群众多讲激发干劲的话,发出激励士气的声音,为抗击疫情汇聚广泛共识和强大正能量。(文:市政协办公厅新闻宣传处 李健  图:冯泽概)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