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武延军带队赴越秀区调研

日期:2022-05-11     

  5月10日上午,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武延军同志带队赴越秀区调研,副市长、越秀区委书记王焕清,市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主任冯广俊,越秀区区长郭昊羽,副区长陈烯,越秀区政协主席谢伟光,副主席陆伟刚等领导同志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组实地考察位于星寰国际商业中心的香港友邦保险公司、澳门大丰银行以及广州华侨博物馆,对越秀区建设“老城市新活力创新发展示范区”和推进华侨文化资源保护利用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随后,调研组与越秀区政协召开座谈会,听取关于越秀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推进市、区政协联动工作思路的汇报。

  武延军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市政协党组的工作部署,市、区两级政协要进一步加强工作联动,用好市、区两级政协港澳委员资源,为服务越秀、服务广州、服务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建言献策。越秀区华侨文化资源种类丰富,拥有很多独具特色的华侨历史文化遗产,要站在传承和弘扬岭南文化的高度进一步加强广州市华侨历史文化资源保护,不断推动文化建设出新出彩。(来源:市政协港澳委 李峰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