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王桂林率队走访市科协和市社会主义学院

日期:2022-05-16     

  5月12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市九三学社主委、市科技局局长王桂林率队先后走访市科协和市社会主义学院,介绍九三学社社史、市九三学社和市科技局的工作情况,围绕有关合作事项进行座谈交流。

  王桂林一行听取了市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徐柳介绍市科协工作情况。王桂林表示,市九三学社要充分发挥科学技术、医药卫生、高等教育的主界别作用,主动与市科协加强联系与合作,围绕提高市民科学素质等课题开展联合调研,积极参与广州科技活动周、科技开放日、全国科普日等主题活动,继续擦亮“九三科普小喇叭”“广州九三讲堂”社会服务品牌。

  随后,王桂林一行来到市社会主义学院。在听取了市社会主义学院院长、市致公党主委李名扬介绍工作情况后,王桂林对市社会主义学院的教育培训、科研、队伍建设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市社会主义学院长期以来给予市九三学社工作的指导、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希望今后在民主党派的组织发展、成员培训、课题调研等方面继续深化合作,进一步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市级组织自身建设。(来源:九三学社广州市委员会 首卫华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