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张雅洁、王桂林出席科技对口交流活动

日期:2022-05-18     

  近日,市政协副主席张雅洁,市政协副主席、市九三学社主委、市科技局局长王桂林出席市科技局与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对口交流活动。市科技局、市政协教科卫体委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会上,王桂林介绍了广州市科技创新工作情况、下一阶段工作计划和市科技局2021年提案办理情况。

  张雅洁对市科技局长期以来对市政协工作的支持和重视表示感谢,对市科技局努力推动科技创新强市建设表示充分肯定。 

  张雅洁表示,市科技局对提案办理工作的高度重视,所有主会办件均按期办结,所办结案件委员回馈均为满意。尤其是去年,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开展“加速推进类脑智能基础研发,提升广州科技创新核心竞争力”重点专题调研,市科技局力尽所能地提供帮助,为我们起草高质量的调研报告出了大力。 

  张雅洁强调,要始终坚持科技创新,进一步凝聚科技创新共识,激发创新创造活力;要坚持把完善科技创新体制机制作为坚持创新驱动发展、全面塑造发展新优势的重要内容;要进一步完善科技人才评价激励和服务保障体系,营造崇尚创新的文化环境,大力激发创新型科技人才活力。(来源: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办公室 姚赞鑫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