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张雅洁出席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工作会议

日期:2022-06-20     

  近日,市政协副主席张雅洁出席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工作会议,听取近期专题调研和重点提案督办等工作的相关安排与进展情况。

  张雅洁对教科卫体委近期有关疫情防控、教育“双减”和“优化基础教育学位供给”等多项调研工作给予肯定。她指出,教科卫体委在相关调研和协商题目选择上,变选“好题”为选“难题”,不仅是为民“做好事”,更是“解难事”,敢于善于直面社会热点难点问题,把智慧汇聚到化解民忧上。

  张雅洁强调,要认识到人民政协大有可为,注重在协商议政中凝聚共识,紧扣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建言资政,助力教科卫体领域相关部门推动工作、增进民生福祉,不断彰显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为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要贡献更多政协智慧和力量。(来源: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办公室 李海洋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