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潘建国参观《广州印迹——城市风貌摄影展》

日期:2022-06-21     

  6月16日下午,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潘建国到广州政协文史展示中心参观《广州印迹——城市风貌摄影展》。市政协副秘书长魏强陪同。

  潘建国认真观看了展览,并与工作人员进行深入交流。他充分肯定了展览的构思、主题、内容和陈列方式等,认为该展览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能让观众从图像、文字、陈列设计都感受到广州独特的魅力。同时,他还就展览内容和形式的延伸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他指出:一方面,展览可进一步挖掘摄影作品背后的故事,深化、延伸其人文意义,让观众能更立体地感受广州的人文情怀与城市温度,更深入地了解广州历史文化;另一方面,广州政协文史展示中心要与市内各相关部门、各区政协进行联动,加大展览的宣传力度,吸引更多的观众来参观展览,引导他们真正读懂广州、热爱广州、奉献广州。(来源:广州政协文史展示中心 邝以明)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