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潘建国、张雅洁出席“加快建立老年人群体新冠防治工作指引的建议”审稿会

日期:2022-06-21     

  6月17日上午,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潘建国,市政协副主席张雅洁出席“加快建立老年人群体新冠防治工作指引的建议”审稿会,听取专家学者、省市媒体专栏记者对建议稿的意见建议。潘建国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教科卫体委、社会法制民族宗教委、办公厅研究室负责同志参会。 

  会上,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广东省新冠肺炎防控指挥办流调溯源工作专班科学顾问、广州市预防医学会首席专家王鸣,南方医科大学卫生管理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王冬,中山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卫生管理学系系主任、博士生导师黄奕祥,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广东社会组织管理学院副院长陈胜,广州市社科院社会研究所博士后付舒,广州市老人院医务部部长、副主任医师李海员等6位专家结合各自科研领域,畅谈了对建议稿的总体评价和修改意见。专家们一致认为,市政协抓的这项工作意义重大,建议稿调研深入,数据翔实,举措得力,进一步修改完善后,必将有力促进老年人特殊群体的疫情防控工作。 

  潘建国表示,各位专家和省市媒体记者对建议稿从不同侧面发表了中肯的意见建议,充分体现了大家的专业精神和负责任态度,听后很受启发、很有收获。他要求,政协调研组要切实把各位专家和媒体朋友的意见建议消化好吸收好,对初稿进行再修改再完善,进一步突出精准性、操作性、导向性,确保这个指引建议有高度、有深度、有力度;要继续加强与市各有关部门、各位专家的对口联系,着力深化课题研究,共同努力,助力广州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主动仗。(来源: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办公室 常军)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