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王桂林带队走访市九三学社社员企业

日期:2022-06-21     

  6月20日,市政协副主席、市九三学社主委、市科技局局长王桂林带队走访市九三学社社员企业——广州奥凯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庆奎,市九三学社有关领导参加走访。

  走访中,市九三学社促创工委副主任、广州奥凯信息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峻岭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的情况,汇报了企业发展和知识产权信息情报民族企业发展面临的问题,并提出了企业的发展目标和规划。

  王桂林认真听取介绍后,对广州奥凯22年来深耕知识产权行业,专注知识产权大数据应用研究并服务于科技创新所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他表示,下一步,将充分发挥市九三学社促创工委的作用,加大走访调研力度,了解社员企业基本情况和目前存在的问题,针对企业、行业和科技创新面临的共性问题深入调研,积极建言献策,为企业健康发展提供助力。(来源:九三学社广州市委员会 首卫华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