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周亚伟率队先后赴花都区、白云区开展专题调研

日期:2022-06-24     

  近日,市政协党组成员周亚伟率队先后赴花都区、白云区开展市政协“推动知识城片区‘一城五镇街’一体化联动发展”常委会专题议政调研。市政协经济委主任陈浩钿,市发改委及市规划院、暨南大学研究院等相关领导、专家参加调研。白云区政府、区政协,花都区政府、区政协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花都区东部临空数智港启动区、白云区美丽健康产业园,详细了解花都区花东镇、白云区钟落潭镇与知识城周边交通道路设施规划、园区建设情况。随后调研组召开座谈会,听取花都区、白云区政府关于与知识城协同发展情况与发展设想的汇报。

  周亚伟指出,知识城通过十二年的发展,取得了很好的发展成果和示范效应,为联动周边区域共同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中央及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知识城建设,我们要在高水平统筹规划的基础上,抓住发展机遇,在园区规划上精准聚焦,在产业发展上高度互补,在道路基础设施建设上主动作为,在优化营商环境上协同发力,充分释放知识城的辐射带动力,推动实现以知识城为核心带动周边区域协同融合一体化发展。(来源:市政协经济委办公室 褚至博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