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于欣伟带队开展“消费帮扶助力乡村振兴”专题调研

日期:2022-08-04     

  8月2日,市政协副主席、市民革主委于欣伟带队赴天河区供销联社,开展“消费帮扶助力乡村振兴”专题调研。天河区政协主席邵国明,市民革,天河区供销联社等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天河区供销联社消费帮扶馆、食材配送基地,沙河供销社龙口东市场、天园街供销社。考察过程中,调研组对天河区供销联社在发挥中心城区经济优势、发展天河特色的县域流通体系所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

  于欣伟表示,天河区供销联社在帮扶工作中积极发挥民革党员优势,采用“供销+帮扶干部+企业家”帮扶模式,是加强帮扶地区产业建设的创新举措。她指出,天河区基层委要紧密围绕市、区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继续加强与民革上级组织、区政府有关职能部门的联动,主动适应新时代、新任务、新要求,在服务乡村振兴上交出更加出色的成绩单,为广州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作出更大贡献。(来源:民革广州市委员会 曾治理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