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张雅洁指导市政协教科卫体委近期重点工作

日期:2022-08-04     

  8月1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张雅洁参加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工作会议,听取有关重点提案协助督办及专题调研等工作的进展情况。

  张雅洁对教科卫体委近期正在开展的《关于促进广州大学城科技成果转化的提案》《关于关注广州地区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成果转化,推动环大学城科技成果转化基地建设的提案》《关于进一步推进我市新时代中小学劳动教育的提案》等重点提案协助督办工作给予肯定。张雅洁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市政协主席李贻伟关于提案督办的指示要求,发挥主办单位和协助督办单位的能动性和专业优势,主动谋划、统筹考虑,提升提案办理高度和办理效果。

  张雅洁指出,教科卫体委要加强学习型组织建设,积极贯彻落实李贻伟主席关于推进机关人人都是“研究员”,打造“研究型”干部队伍的要求,加强学习思考和调查研究,助力教科卫体领域相关提案工作,不断彰显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为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要贡献更多政协智慧和力量。(来源: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办公室 李海洋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