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黄洁峰带队到广州政协文史展示中心开展调研

日期:2022-08-05     

  8月3日上午,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黄洁峰率机关党组成员到广州政协文史展示中心调研。市政协副秘书长魏强、刘德挺、薛晓东、骆海青、王延廷及相关处室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在参观《广州印迹——城市风貌摄影展》过程中,黄洁峰充分肯定了本次展览取得的成果,认为选题选得好,展览以广州不同发展阶段的老照片,串联起城市发展轨迹,勾起了观众对广州的美好记忆。通过办展,引导观众更好地读懂广州、热爱广州、奉献广州,更加自觉地尊重历史、敬畏自然,也为推动全市专项整改工作取得成效做出了政协贡献。

  参观结束后,黄洁峰一行与广州政协文史展示中心全体干部进行座谈交流,听取了中心主任王巧玲的工作汇报和工作人员的工作体会、工作建议。黄洁峰充分肯定了中心在筹建、办展和宣传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巩固现有成果。围绕打造《广州印迹——城市风貌摄影展》品牌,讲好“广州故事”、分享“广州经验”。二是要在发扬成绩的基础上,厚实底板,补齐短板。三是要以研究为基础,深化展览、收藏、宣教功能,打造广州市政协工作的新平台、新窗口。四是要大力培养干部队伍。围绕“机关人人都是‘研究员’,打造‘研究型’干部队伍”工作要求,着力提高干部能力素养,打造高素质、高水平的专业团队。(来源:广州政协文史展示中心 管卓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