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王桂林率队调研广州大学城整体提升工作

日期:2022-08-05     

  8月4日,市政协副主席、市科技局局长王桂林率调研组到广州大学城调研大学城整体提升工作。市政协提案委、教科卫体委、市发展改革委、市科技局等相关负责同志,番禺区有关领导以及部分市政协委员,中山大学、广东工业大学、广州美术学院等高校专家学者参加调研。

  王桂林一行考察了广州大学城中关村·青创汇,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广州大学城管委会工作汇报,了解大学城建设面临的主要矛盾问题;听取市相关职能部门推进大学城整体建设的简要汇报,与三所高校的专家学者进行深入交流,听取意见建议。

  王桂林指出,市政协主席李贻伟对广州大学城建设高度关注,要求对标对表全球高水平大学城建设标准,整合投入各类资源,全面促进大学城整体水平提升。要进一步深化调研,结合实际提好建议,全力助推广州大学城品质提升,建设世界一流大学城。(来源: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办公室 常军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