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周亚伟带队赴鹿山新材料公司开展调研

日期:2022-08-05     

  8月2日上午,市政协党组成员周亚伟带队赴联系服务的重点民营企业广州市鹿山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调研。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鹿山新材料公司总部展厅,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企业的经营发展情况。在座谈交流中,周亚伟充分肯定了该企业积极服务于“一带一路”建设,对推动新材料领域先进工程设计、技术装备和产品等方面标准成套、成体系“走出去”作出的贡献。希望企业有关负责人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引,扎实推进科技创新。加强技术研发攻关,掌握更多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不断延伸创新链、完善产业链。同时,进一步夯实创新的基础,加快科技成果转化,开发生产更多技术含量高、附加值高的新产品,增强市场竞争力。

  市政协经济委主任陈浩钿、广州开发区管委会二级巡视员孙学伟参加了调研。(来源:市政协经济委办公室 刘潇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