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李贻伟会见香港地区广州市政协委员何君尧

日期:2022-08-05     

  8月4日上午,广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贻伟在市政协机关会见香港地区广州市政协委员、香港特别行政区立法会议员何君尧。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黄洁峰,市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主任冯广俊参加会见。

  会见时,何君尧委员介绍了履职工作情况,并对推动大湾区法律领域合作提出了设想和愿景。

  李贻伟对何君尧委员的履职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今年是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长期以来,包括何君尧委员在内的香港地区广州市政协委员坚决贯彻落实“一国两制”方针,坚定支持特区政府依法施政,积极推动穗港两地交流合作,为实现香港繁荣稳定、助力广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李贻伟指出,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前景广阔,穗港两地合作前途光明。希望何君尧委员以及广大香港地区广州市政协委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沟通交流,汇聚智慧力量,广泛收集和反映香港各界对穗港两地合作和广州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建议,围绕深化穗港合作、落实《广州南沙深化面向世界的粤港澳全面合作总体方案》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市政协机关要加强对香港地区广州市政协委员的联络服务,支持香港地区市政协委员做好履职工作、积极参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以实际行动助力建设美好香港,推动广州加快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文:市政协办公厅新闻宣传处 李健 图:冯泽概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