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李贻伟到黄埔区调研督导

日期:2022-09-21     

  9月20日上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贻伟到黄埔区,就做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进行调研督导并走访企业。

  在黄埔区社会治理综合服务中心,李贻伟详细了解了黄埔区建设集党建、调解、仲裁等多功能于一体的社会治理共同体的工作情况。看到服务中心专门开设“政协委员工作室”,为区政协委员提供扎根基层、为民履职平台,李贻伟给予了充分肯定。在香雪社区,李贻伟督导检查了疫情防控和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情况。随后,李贻伟走访了广州市锐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调研了解企业研发生产情况,并就进一步做好“暖企”工作进行了交流。

  李贻伟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全力做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切实维护社会大局平安稳定。要创新社会治理方式方法,从情、理、利、法四个方面下功夫,用心用情用功化解矛盾、服务群众,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周密做好重点场所、重点区域常态化防控工作,着力筑牢疫情防控屏障,坚决守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要加大基层组织建设和队伍建设力度,优化社区网格员工作制度和模式,关心关怀基层工作队伍,充分调动各方面参与基层治理的积极性主动性,不断提高基层治理水平。要切实把国家和省市“暖企”措施落到实处,助力企业纾困解难,全力以赴稳增长。要充分发挥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作用,积极围绕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广泛凝聚社会各界共识,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黄洁峰,市委政法委、市发展改革委、市民族宗教局、市卫生健康委、市应急管理局,市政协办公厅、经济委,以及黄埔区政府、区政协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文: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  何道岚 通讯员:李健 图:冯泽概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