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武延军带队赴南沙区开展“暖企”行动

日期:2022-09-22     

  9月20日,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武延军带队赴南沙区开展“暖企”行动,与对口联系重点企业开展座谈。市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主任冯广俊,联络工作委主任、一级巡视员王荣,机关二级巡视员伍翰林,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地方金融监管局相关负责人,南沙区政协主席翁殊武,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邢桦以及南沙区政府办、区科技局、区工信局、区文广旅局、区金融局、区投促局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广东隽诺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建滔(广州)高新材料有限公司、广州海瑞克隧道机械有限公司、东方国际集装箱(广州)有限公司、广州泽亨实业有限公司、合创汽车科技有限公司、中邮消费金融有限公司、广东晶科电子股份有限公司8家对口联系企业经营情况、存在问题及意见建议,市、区有关部门积极回应企业诉求,并研究解决办法。

  武延军鼓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面对当前深刻变化的国内外环境,要努力适应新经济形势,积极融入全球经济,敢于直面挑战,抢抓发展机遇,坚持创新驱动,改善企业生产经营,增强企业市场竞争力。

  武延军指出,市、区有关部门在服务企业上做了大量较有成效的工作,值得肯定。要继续优化营商环境,加强政策支持和服务保障,引导企业享受政策红利,助力企业发展壮大,把企业的事当成自己的事来办,更好、更快、更有力助企纾困,增强企业发展信心,让企业感到暖心、开心。(来源:市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办公室 张恒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