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潘建国到中远海运(广州)有限公司开展“暖企”调研

日期:2022-09-27     

  近日,市政协副主席潘建国带队到中远海运(广州)有限公司开展“暖企”调研。中远海运(广州)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总经理寿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国资委、市港务局、市政协城建资源环境委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组参观了公司企业文化展览室,了解公司的光荣历史和发展历程。在调研会议上,寿健详细介绍了企业近年来的生产经营情况。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围绕深化企业与市属国企合作、促进航运数字科技创新、推动航运环保事业发展、观光客运业务转型升级等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潘建国指出,中远海运作为海运企业龙头,近年来对广州的投资布局不断加深,双方在穗合作项目稳步推进,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企业在保障产业链供应链稳定、畅通“双循环”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对广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发挥了重要的推动作用。他希望企业要抢抓南沙深化面向世界的粤港澳全面合作重大机遇,持续深化与广州的合作,加大在穗投资力度,促进更多项目落地见效,与广州携手并进、共创双赢。

  潘建国强调,各相关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推动国务院《扎实稳住经济的一揽子政策措施》《广州南沙深化面向世界的粤港澳全面合作总体方案》以及省实施方案在我市落地落实,结合企业发展需求抓好惠企政策落地落实,切实为企业纾困解难。(来源:市政协城建资源环境委办公室 谢予健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