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黄洁峰带队赴花都区开展都市现代农业专题调研

日期:2022-09-28     

  9月27日,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黄洁峰带队赴花都区开展都市现代农业专题调研。市政协副秘书长、机关党组成员刘德挺、薛晓东、骆海青、王延廷、钟祯祥,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主任朱文健参加了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恒泰高新农业基地和恒泰丰园花卉基地,恒泰农业经济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钟爱东介绍了公司发展以及用自主研发的无缓冲气雾育苗技术培育生产紫菘菜的相关情况。

  黄洁峰对恒泰农业秉承“科技、进取、严格、诚信”的企业价值观给予充分肯定。他勉励企业要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坚定发展信心,强化科技创新,立足广州、服务湾区,发挥产业基地示范引领作用,让更多消费者吃上最优质、安全、健康的农产品。(来源: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办公室 王溦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