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武延军带队赴从化区开展督导检查

日期:2022-09-28     

  近日,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武延军带队赴从化区开展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文明城市创建等重点工作督导检查。市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主任冯广俊,市卫生健康委、广州海事局、广州供电局和从化区相关负责同志参加督导活动。

  督导组一行到江森自控日立万宝压缩机(广州)有限公司开展考察,实地察看其车间生产设备运行、消防设施配备、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度及从业人员疫情防控管理措施等情况。武延军强调,企业要切实压实压紧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各项生产安全和疫情防控措施,有关部门要加强监管和指导,共同筑牢生产安全和疫情防控防线。

  在东成社区,督导组检查了社区疫情防控和文明城市创建等工作情况,武延军对社区创新群众服务模式,探索党群民主协商议事新机制和凝聚志愿力量共建文明城市的做法予以赞赏,强调要做好群众服务工作,切实解决群众诉求,调动群众参与创建的积极性,扎实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随后,督导组与从化区委、区政府及有关职能部门就相关工作开展座谈。

  武延军认为从化区主动担当作为,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落实各项工作扎实有效,值得肯定。他强调,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文明城市创建等工作是当前的重点工作,要摆在突出位置,压实主体责任,注重长效机制,对存在问题要下大力气解决,切实提升治理能力和水平,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来源:市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办公室 张恒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