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龚海杰带队赴广州空港经济区督导检查

日期:2022-09-29     

  9月28日,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龚海杰带队赴广州空港经济区开展重点工作督导检查。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主任朱文健,市委政法委、广州空港委、市重点项目管理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检查。

  督导组一行先后实地督导检查了广州空港经济区镜湖大道东侧 CA0109016、CA0109017地块住宅项目、广州空港电商国际产业园以及广州石油分公司新机场北加油站,并进行座谈交流。督导组一行听取有关负责同志介绍情况,现场翻查台账并反馈督导检查的相关意见建议。

  龚海杰充分肯定了广州空港经济区在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文明城市创建等方面的工作成效。他强调,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督导检查,广州空港委和相关单位要坚决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进一步提高认识,压实责任,坚守安全红线和底线,排险除患;要严格依照法律法规规定,依法履职;要依靠专家队伍,建立专家考核机制;要按照职能分工,与辖区内各部门齐抓共管,全力确保社会大局平安稳定。(来源: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办公室 王溦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