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姚建明到番禺区走访调研对口联系企业

日期:2022-09-29     

  9月27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市民建主委姚建明到番禺区走访调研对口联系企业,市政协提案委主任、一级巡视员孙湘,提案委副主任卓志丹,番禺区政协主席覃海深、副主席蒋新娟、金丹华及市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走访了广州中海达卫星导航技术有限公司,听取了企业基本情况和科研技术成果的情况介绍。随后,姚建明主持召开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调研组先后听取广州中海达卫星导航技术有限公司、广州市保伦电子有限公司、花安堂生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广州鹏辉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好太太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广州东焊智能设备有限公司的企业经营发展情况、诉求和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市科技局、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人社局、市商务局、市市场监管局分别围绕企业诉求进行详细解答和政策宣传,与会人员进行了讨论交流。会议还听取了番禺区“暖企”工作情况介绍。

  姚建明强调,一方面要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发挥政协作用,加大政策宣传力度,助力企业渡难关、增信心,推动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另一方面要加强政府和企业之间的沟通联系,发挥委员工作室和镇街工作室作用,及时收集企业诉求,持续深化细致做好企业服务工作。(来源:市政协提案委办公室 刘巍巍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