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潘建国到黄埔区调研督导

日期:2022-09-29     

  近日,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潘建国带队到黄埔区进行调研督导。市政协提案委主任孙湘,市卫生健康委、市国资委、市市场监管局以及黄埔区政协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组实地察看了广州联油能源有限公司、保利罗兰社区、万达维也纳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现场,督导检查安全生产、消防安全、疫情防控、文明城市创建等方面的工作落实情况。实地调研结束后,潘建国主持召开督导检查工作会议,听取黄埔区各相关部门负责人汇报有关工作情况。

  潘建国充分肯定了黄埔区在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文明城市创建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决贯彻中央部署,认真落实国家及省市关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要求,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和城市运行安全,全力确保社会大局稳定。

  潘建国指出,一是要注重细节。工作要再细化,不松懈、不松劲,确保各项安全防控措施落实到位;二是要建立台账。加强部门和企业的沟通联系,深入排查各类安全隐患,建立安全隐患整改台账;三是要提高效率。进一步健全完善各项应急预案,压紧压实部门责任,上下联动紧密配合,加强应急处置沟通,切实维护社会安全稳定。(来源:市政协提案委办公室 王文丽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