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姚建明到番禺区调研督导

日期:2022-09-30     

  近日,市政协副主席姚建明赴番禺区,调研督导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文明城市创建等方面重点工作。市政协联络工作委主任王荣,市委政法委、市供销社、市重点项目管理中心以及番禺区政府、区政协、区相关职能部门、南村镇有关同志参加调研督导。

  督导组先到南村镇综治办现场调研,随后在山姆会员商店和海印又一城奥特莱斯广场,重点查看了疫情防控、安全经营情况。

  姚建明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维护社会大局平安稳定。一要聚焦重点行业以及重点单位,及时发现化解生产领域中的突出矛盾,做好物资、人员等准备,组织应急演练,加强值班值守,坚决防范遏制安全生产和消防事故发生。二要发挥社区管理网格作用和街坊群防共治力量,用心用情服务街坊邻居,落实信息报告制度,有效预防肇事和案件发生。三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克服松懈麻痹思想,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在早发现、早预防上下功夫,落实落细防疫措施,切实织密防护网,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四要加大文明城市创建宣传力度,多举措提升群众文明意识,倡导树立良好文明习惯,不断优化城市环境,提升辖区居民生活品质,以实际行动感召更多力量参与创文工作。(来源:市政协联络工作委办公室 樊璠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