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陈雄桥协调企业为广州捐赠防疫物资

日期:2022-11-01     

  10月29日,在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陈雄桥积极沟通协调下,对口服务企业广东辛选控股有限公司宣布捐赠100万元防疫物资,全力支援广州市抗疫工作。

  当前,广州市疫情防控形势严竣复杂,各区正处于防控攻坚的重要阶段。针对部分镇街抗疫物资需求较大的特点,市政协充分发挥凝心聚力的强大作用,主动联系有关企业,及时为基层补充防疫急需物资。

  在陈雄桥的亲自指挥下,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积极靠前协调,联手有关区政协协助辛选集团迅速组织“辛满益满”公益计划工作人员采购、分发防疫物资,包括N95口罩220000个、隔离衣10000件、医用面罩50000个、防护服8000套、乳胶手套50000双、医用鞋套15000套以及70000瓶免洗消毒胶等。在辛选集团的紧急调动下,这批急需物资于10月30日已全部送达海珠区、天河区、白云区、番禺区的9个街道,助力疫情防控一线抗疫。

  目前,各街道已将此批防疫物资分发至疫情防控最急需的基层一线。接收捐赠物资的各街道负责同志分别对市政协急基层所急,积极协调企业无私捐助抗疫物资表示感谢。辛选集团表示将在市政协的协助下,继续组织辛选员工参加防疫工作,并就近全力支援白云区抗疫,坚决助力广州市打赢这场疫情攻坚战。(来源: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办公室 张晓潭)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