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姚建明出席市民建会员企业支援广州市疫情防控捐赠仪式

日期:2022-11-25     

  11月23日,市民建会员企业向天河区慈善会捐赠防疫款项仪式在天河区政协举行,天河区政协主席邵国明主持仪式,市政协副主席、市民建主委姚建明出席并讲话。中共广州天河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谢长林,市政协常委、市民建副主委张海玉、徐晓雯,以及区慈善会有关负责同志出席捐赠仪式。

  在捐赠仪式上,市民建会员企业和其爱心公益基金会,向天河区慈善会捐赠近120万元,助力抗疫。姚建明高度评价了民建会员的担当和情怀,不仅慷慨解囊捐资捐物支援抗疫,还发动公司员工做志愿者投身防疫一线,构筑起一道道疫情防控的“青春长城”。他勉励广大会员继续发挥基层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发扬守望相助、众志成城的精神,为汇聚起风雨同舟、同心抗疫的信心和力量作出广州民建的贡献。

  来源:民建广州市委员会 戴红霞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