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政协第十四届广州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闭幕

日期:2023-01-08     

  1月8日上午,政协第十四届广州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会议号召,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中共广东省委、广州市委坚强领导下,振奋精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高质量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政协第十四届广州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闭幕现场图

  广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贻伟,市政协领导王世彤、潘建国、周亚伟、姚建明、于欣伟、武延军、张雅洁、龚海杰、陈雄桥、王桂林、黄洁峰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中共广州市委书记林克庆,中共广州市委副书记、市长郭永航,广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衍诗在主席台就座。 

政协第十四届广州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闭幕现场图

  会议通过了政协第十四届广州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政协第十四届广州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十四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政协第十四届广州市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十四届二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政协第十四届广州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决议。 

李贻伟在闭幕会上讲话

  李贻伟在闭幕会上讲话。他指出,历经艰难,才知甘辛,更加懂得平安之珍贵、生活之美好。展望未来,中共二十大作出了战略部署、指明了前进方向;中央和省、市召开系列重要会议,为推动生产生活秩序全面恢复、经济运行整体好转,作出了具体安排。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扎实贯彻、认真落实。 

  李贻伟强调,广州具有务实肯干、敢拼敢闯的优良传统。大家要在中共广州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不慕虚名,不怕苦、不怕累,团结一心,久久为功,努力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益,广州这块肥沃的大地,就一定会结出更美的硕果。 

  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市委、市人大、市政府领导陈向新、卢一先、廉 奕、边立明、杜新山、陈 勇、陈 杰、唐航浩、于绍文、彭高峰、李小琴、陈加猛、王焕清、谭 萍;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杨正根、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健;十三届市政协领导庾建设、郭志勇、黄伟林、何汝诚;广州警备区政委谈世国,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钟广静、张现军、张汉华;市农工党、市致公党、市台盟、市工商联领导江英桥、李名扬、叶耀华、梁耀铭。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

  文:市政协办公厅新闻宣传处 李健

  图:杨芳、李海、廖雪明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