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姚建明主持召开市民建2022年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3-01-13     

  1月10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市民建主委姚建明主持召开市民建2022年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中共广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庆奎,省民建内部监督委员会副主任邱志良应邀莅会指导。市民建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会上,姚建明通报了2021年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2022年市委员会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的总体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

  姚建明强调,领导班子成员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上带好头、作表率,把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与学习贯彻民建十二大精神结合起来,切实带领市民建会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二十大所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要准确把握当前国内外经济形势和今年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政策取向,充分发挥班子成员在界别领域的优势和特长,围绕广州市经济工作大局,带领市民建成员开展高质量的参政议政。

  姚建明要求,会后要进一步细化整改措施,逐条落实到位,解决实际问题。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持续强化思想政治建设,切实增强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着力提升履职能力水平,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筑牢坚强制度保障,以更有力的举措,推动市民建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更有作为。

  来源:民建广州市委员会 戴红霞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