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星辰大海!广州高质量发展大会宣传片(下篇)→

日期:2023-01-30     

  潮起珠江,奔腾入海。 

  新时代新征程,广州又一次站在改革发展的十字路口。全省、全市高质量发展大会,指路径明方向,鼓点铿锵,催人奋进。我们在春天,立下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军令状。

  壹引其纲,万目皆张 

  行之所依,仰指北辰 

  广州发展的每一步,都离不开习近平总书记山高水长的关爱;在广州发展的每一个关键时期,都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脉领航,指引方向。 

  党的二十大明确提出“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新的动员令正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号巨轮扬帆远航。全省、全市高质量发展大会,把推进高质量发展的美好梦想,书写在广州春天希望的田野上。

  乘改革发展东风 

  迎春色满园万紫千红

  如今的广州,面临的重大战略机遇前所未有,拥有的资源禀赋无可比拟,积累的改革发展优势更加彰显,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全面提振。

  心中有信仰 

  脚下有力量 

  在高质量发展的航道上,广州怀抱梦想,勇挑大梁,不惧风高浪急,征途漫漫,唯有奋斗,努力创造高质量发展的新辉煌!

  百舸争流,奋楫者先 

  中流击水,勇进者胜 

  春天,许下诺言,让我们一诺千金: 

  ——以奋进者、开拓者的姿态,奔跑在岭南春天的大地上,向海出发,向海要发展,把南沙建设成“精明增长、精致城区、岭南特色、田园风格、中国气派”的湾区之心; 

  ——以赛龙夺锦、万马奔腾的斗志,挺起“智造业立市”的“脊梁”,以智造业之“实”,积蓄广州高质量发展的磅礴之力; 

  ——以凝心聚力、众志成城的坚韧,扎实推动 “重器”落子,问天探海,以创新之火,照亮从科技强到产业强、经济强的发展之路; 

  ——以中流击水、闯关夺隘的勇气,打好“五外联动”组合拳,续写“千年商都”繁荣发展新篇章; 

  ——以脚踏大地、服务人民的真情,用好山水林田湖海资源,推动“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落细落实,奏响城乡融合发展“交响乐”,为人民幸福而团结奋斗。

  蓝图已绘就,号角已吹响 

  一万年太久,只争朝夕 

  耕耘实干,从春天开始,播撒高质量发展的种子;团结奋斗,从您我开始,矢志不渝、行而不辍,推进高质量发展的真理之光,点燃广州奋辑前行的灯火!

  高质量的广州 

  力量来源于团结奋斗 

  时代给予了我们机遇,历史赋予了我们责任,春天赠予我们力量。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让我们以舍我其谁、当仁不让的使命感、责任感,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的部署安排,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中高质量实现广州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向中央、省委交出广州答卷,为推进全国、全省高质量发展贡献广州力量!

  来源:广州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