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珠海市政协主席王开洲来穗调研

日期:2023-03-14     

  3月9日至10日,珠海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王开洲率领考察组来穗调研。广州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潘建国,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黄洁峰陪同。 

  潘建国转达了赴京出席全国两会的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李贻伟对考察组来穗的欢迎和致意。他指出,广州与珠海交往密切、联系广泛,拥有坚实的合作基础和广阔的发展前景。广州市政协将紧扣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制造业当家、绿美广东生态建设、加强政协自身建设等重点工作,积极探索与兄弟城市协同调研、联动履职的新方式,广泛凝聚改革发展共识,推动人民政协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国家治理效能,努力为广东在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作出积极贡献。 

  王开洲表示,两地政协一直保持着良好的沟通联系和密切合作,期待以此次来穗学习考察为契机,促进穗、珠两地市政协互学互鉴、取长补短,进一步推动履职联动,共同为积极探索中国式现代化的广东路径作出应有的贡献。 

  珠海市政协领导张松、彭洪、王红勤、贺军、颜洪、李秉勇、张宜生,广州市政协城建资源环境委、联络工作委领导以及海珠、南沙区政协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在穗期间,考察组考察了二沙岛、海心沙、花城广场、海珠湿地、琶洲人工智能与数字经济试验区、“红房子”党建基地、明珠湾规划展示馆、南沙创享湾等地。

  来源:市政协城建资源环境委办公室 谢予健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