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姚建明主持召开市民建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日期:2023-03-16     

  3月15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市民建主委姚建明主持召开市民建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建工商联界联组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民建领导班子及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参加学习。

  姚建明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进一步指明了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方向,令人鼓舞、催人奋进。市民建要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给民营经济带来的重大机遇,团结带领广大会员聚焦高质量发展履职尽责,努力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中高质量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在探索丰富中国式现代化实践路径、支撑广州高质量发展进程中作出民建新的更大贡献。

  姚建明要求,一要紧扣全国两会时间节点加强对广大会员特别是企业家会员的思想政治引领。与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引导广大会员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对经济形势的分析判断和决策部署上来。二要促进会员企业健康发展和企业家会员健康成长。大力支持会员企业在高质量发展,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勇迎挑战、抢抓机遇,在大湾区建设中发挥重要作用。三要深入调查研究,切实履行职能,为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和民营经济发展壮大作出贡献。始终以高质量履职服务高质量发展,选准切口,围绕坚持产业第一、制造业立市,落实制造业当家“一把手”工程,全力提升城市能级和核心竞争力,持之以恒抓好《南沙方案》落地落实,加快推进超大城市发展方式转变,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

  来源:民建广州市委员会 贺菲菲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