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黄洁峰主持召开对口吴川市王村港镇驻镇帮镇扶村组团单位联席会议

日期:2023-03-27     

  3月24日上午,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一级巡视员黄洁峰主持召开对口吴川市王村港镇驻镇帮镇扶村组团单位联席会议。

  会议听取派驻王村港镇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简称“工作队”)2022年度工作情况汇报和2023年度工作要点,听取工作队队员分别作帮扶工作情况汇报,研究讨论《广州市对口帮扶吴川市王村港镇2023年度帮扶工作计划》,对2023年度工作作了部署安排。

  黄洁峰对工作队一年来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帮镇扶村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工作队要紧紧依靠广州前线指挥部和王村港镇委镇政府,全力完成各项帮扶任务;二是各组团单位要大力支持工作队开展帮扶工作,务求办实事、出实效;三是联席会议要及时研究帮镇扶村工作重要事项、重要问题,拿出切实可行的对策措施;四是工作队要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互帮互助确保每个队员人身安全,从严从细守牢廉洁底线。

  市政协副秘书长、机关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钟祯祥,市住房和市城乡建设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一级调研员周蓓,市信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怡,市住房保障办公室工会副主席、三级调研员李宗友,广州工控总部党委书记兼党委工作部常务副部长、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王宇翔以及5家单位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工作队全体队员参加会议。

  来源:市政协机关党委 徐强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