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李贻伟参加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3-03-27     

  3月23日下午,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李贻伟参加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与党员干部一起交流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全国两会精神的心得体会,对照查摆存在问题,明确整改方向,并提出工作要求。市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陈雄桥参加交流学习,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一级巡视员黄洁峰以及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副主任付广平列席会议。

  会上,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党支部书记、主任李汉强报告了2022年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党支部工作总结以及对照查摆问题情况。随后,党员同志逐一作对照检查发言,深入剖析存在问题,其他同志对发言同志提出批评意见。

  李贻伟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全部工作的重心,我们要围绕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自觉加强理论学习,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推动理论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不断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人民政协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要深刻认识到当今世界正面临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既要直面问题,同时也要增强信心,在发展变化中把握战略机遇,谋划和推进各项工作。

  李贻伟强调,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党员干部要主动丰富知识储备、学识素养,提升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工作宗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时刻严格要求自己,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用心多做力所能及之事,以一流的业绩展现政协担当。要坚持人民政协为人民,不断拓展参政议政形式,提升履职效能,全面推进“百姓提案”工作,深度把握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建真言、出精品。

  文: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办公室 陈东兴 

  图:冯泽概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