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李贻伟会见龙岩市政协主席李桂义一行

日期:2023-03-29     

  3月29日上午,广州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李贻伟会见来穗考察学习的福建省龙岩市政协主席李桂义一行,并主持召开广州市政协与龙岩市政协对口合作工作座谈会。 

  李贻伟对李桂义一行表示热烈欢迎,表示按照中央的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的工作安排,广州市与龙岩市结对开展对口合作,既是光荣的任务,也是共同的责任。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上同向同行;在服务现代化建设、助推高质量发展上群策群力;在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推动政协履职提质增效上共促共进;在建强“两支队伍”、深化智库建设上互学互鉴。两市政协同心同德、加强联动,在学习和工作上互通有无,取长补短,必定能产生“1+1>2”的放大效应。 

  李桂义介绍了龙岩市经济社会发展有关情况,对广州市政协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表示希望借此次考察之行,向地处我国改革开放最前沿的广州市学习先进的做法和经验。 

  双方还就各自地区优势、对口扶持的有关内容、如何实现合作共赢、形成互利发展的可持续模式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后,李贻伟与李桂义共同见证了广州市政协与龙岩市政协签署《对口合作备忘录》。 

  广州市政协领导陈雄桥、王桂林、黄洁峰,龙岩市政协领导刘友洪、张子平、卢敏云、温永,广州市政协办公厅、龙岩市政协办公室以及有关专委会的负责同志参加。 

  会前,李桂义一行参观了广州政协文史展示中心。

  文:市政协办公厅新闻宣传处 林峰

图:冯泽概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