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陈雄桥到市老人院开展重点提案办理“回头看”专题视察

日期:2023-05-22     

  5月19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陈雄桥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到市老人院开展《关于高标准、高水平建设老年医院,加快老年医疗服务发展的建议》重点提案办理“回头看”专题视察。社会法制民族宗教委主任王普华、副主任熊伟,市政协常委梁晓玲、委员马发腾等参加活动。

  陈雄桥一行到市老年医院项目现场实地调研,向项目建设方详细了解当前施工情况和建设进展。在座谈会上,市民政局、市重点公共建设项目管理中心和市老人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当前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困难和下一步计划,与会人员就道路配套、医院今后运营模式、人员配备等问题深入交流。

  陈雄桥表示,市委、市政府一直高度重视养老服务等民生事业发展,大力支持推动市老年医院立项建设,市政协《关于高标准、高水平建设老年医院,加快老年医疗服务发展的建议》重点提案真正实现了落地见效。

  陈雄桥表示,接下来,一是应继续高度重视,推动老年医院如期完成建设、顺利投入运营,发挥出老年医院既做好托底服务、又探索医养结合的示范作用,持续擦亮广州养老品牌,更好解决养老后顾之忧;二是要加强统筹、未雨绸缪,就眼前在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将来在运营中可能面临的问题,及时与各部门沟通协作、加强谋划、做好预案,将民生实事真正做实、做好;三是社会法制民族宗教委作为提案提出单位要继续加强跟踪协调,积极搭建沟通协商平台,努力协助推动老年医院建设。

  来源:市政协社会法制民族宗教委办公室 邹捷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