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哈尔滨市政协调研组来穗调研考察

日期:2023-05-23     

  5月22日,哈尔滨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徐伟率调研组一行来穗考察乡村经济发展工作。广州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潘建国会见调研组一行,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主任朱文健陪同调研。

  调研组实地考察了花都区赤坭镇瑞岭村、竹洞村,听取情况介绍,了解两个村以产业兴旺为核心,以农民致富为根本,在盆景苗木种植乡村特色产业以及大力发展乡村旅游业方面的有关经验做法,并与花都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进行沟通交流。

  双方一致认为,两地政协要增强交流、增进合作、共享资源、共促发展,用好政协协商平台,发挥政协独特优势,为两地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政协智慧。

  来源: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办公室 易宏谋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