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周亚伟赴明珞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专题调研

日期:2023-05-29     

  为落实中共中央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决策部署,省委、市委关于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的工作部署,5月26日上午,市政协党组成员周亚伟赴广州明珞装备有限公司开展专题调研。

  周亚伟详细听取了明珞装备当前发展、智能制造领域核心技术的发展及应用情况介绍,并围绕科技企业融资、数字化转型升级等进行深入交流。

  周亚伟充分肯定了明珞装备近年来在自主创新方面取得的突出成就,希望企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坚定发展信心,坚持自主创新,为广州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来源:市政协经济委办公室 褚至博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