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黑龙江省政协来穗调研科技成果转化工作

日期:2023-06-01     

  5月30日,黑龙江省政协副主席、省民进主委张显友率调研组,就推进科技体制改革、加大科技成果转化来穗学习考察。市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陈雄桥会见调研组一行,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市科技局、广州大学城管委会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广州大学城中关村·青创汇、小鹏汇天及大学城科技成果转化中心考察,听取相关情况简介,观摩小鹏飞行汽车飞行展示,并召开座谈会。会上,市科技局介绍了我市在搭建科技成果转化平台、拓宽资金支持渠道、推动研发资源与企业需求精准高效对接、成果转化服务体系等方面的做法经验,大家还就激发科研人员和企业转化创新成果积极性、产学研深度融合、推动科技成果就地转化等进行深入交流。 

  张显友表示,广州在推进科技体制改革,加大科技成果转化方面有很多好的经验做法,值得黑龙江省学习借鉴。两地要加强对接沟通,增进合作,促进科技成果实现高效转化。

来源: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办公室 常军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