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广播电视台》:《有事好商量》第二期:推进绿色生态社区建设,打造创文惠民新亮点

日期:2021-05-31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将绿色发展理念贯穿社区设计、建设、管理和服务等活动的全过程,以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方式,推进社区人居环境建设和整治,推动社区最大限度的节约资源、保护环境,开展绿色社区创建行动和每个人都息息相关。如何创建可持续发展的人类家园,达到人与自然和谐相处,我们从未停止过探索的脚步。

  “有事好商量”民生实事协商平台第二期“推进绿色生态社区建设,打造创文惠民新亮点”议题协商,广州市政协委员开展调研,通过实地走访市区各老旧小区、新建优秀示范社区,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部门和社区负责人介绍情况,并与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市林业园林局等职能部门展开协商。

  来源:广州广播电视台


【回到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