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城+客户端》:【有事好商量】加强装修垃圾管理 提高城市清洁程度

日期:2021-11-29     

  近年来,市民家居屋舍翻新、改装、重装需求不断增长,装修垃圾排放量与日俱增。据不完全统计,广州年均装修垃圾产生量约350万立方米,预计未来五年,年均产生量将达545万立方米。装修垃圾的管理,成为城市治理的难题。 

  近期,广州市政协“有事好商量”民生实事协商平台,组织政协委员与广州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生态环境局、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公安局交警支队、供销总社等单位,围绕“加强装修垃圾管理,提高城市清洁程度”开展协商,聚焦装修垃圾的排放、清运、处置等环节工作建言献策,共同为广州建设“无废城市”贡献智慧和力量。

  来源:花城+客户端


【回到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