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日报》:“有事好商量”征集民生实事选题

日期:2021-12-13     

  “有事好商量,众人的事情由众人商量”。记者日前从广州市政协获悉,“有事好商量” 民生实事协商平台从即日起至12月17日面向社会公开征集2022年协商选题,共同为促进广州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广州市“十四五”规划和年度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落实、重要政策执行、中心工作推进、重大项目建设的重点、热点问题,群众生产、生活的痛点、难点问题,城市治理的焦点、堵点问题。 

  市民群众提供的选题线索应坚持问题导向,做到观点明确、客观真实、理性公正,每个选题请作不超过300字的简要说明,并注明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以便及时沟通联系。 

  有关个人信息,将被严格保密。选题一经采用,广州市政协办公厅将视情况,邀请选题提供者参与现场协商。 

  征集途径等详情请关注微信“广州政协”公众号。 

  2022年,广州市政协“有事好商量”协商平台将继续围绕市民群众关心关注的议题,组织政协委员、群众代表与有关职能部门开展实地调研、座谈协商,共同为促进广州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文: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 何道岚)

  来源:广州日报2021年12月13日A12版


【回到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