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五巡回指导组指导市政协党史学习教育并参观《旗帜飘扬——党旗国旗军旗诞生珍贵史料展》

日期:2021-08-30     

  8月26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五巡回指导组指导市政协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并参观广州政协文史展示中心《旗帜飘扬——党旗国旗军旗诞生珍贵史料展》。 

  巡回指导组组长丛翠玲一行认真听取了市政协机关党史学习教育的近期开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市政协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随后,巡回指导组一行参观了广州政协文史展示中心 《旗帜飘扬——党旗国旗军旗诞生珍贵史料展》。丛翠玲表示,要充分利用好这一阵地,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创新学习教育形式,大力宣传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深入基层,取得实效。 

  市政协副秘书长钟祯祥汇报市政协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并陪同参观。(图、文:机关党办 饶继波)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