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教科卫体委党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医药发展的重要论述精神

日期:2021-08-31     

  8月23日,教科卫体委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医药发展的重要论述精神。支部党员和部分党外领导参加了学习。 

  学习会上,支部系统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从2019年至今关于中医药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并重点学习了今年习近平总书记看望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的医药卫生界、教育界委员时和在河南南阳调研时相关重要论述。 

  支部书记指出,近年来,国家密集出台了首个国家级中医药发展规划《中医药发展战略规划纲要(2016-2030年)》等多个政策文件,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今天我们结合工作实际,专题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医药发展的重要论述精神,为我们开展“创新中医药文化传播方式 推动中医药产业发展”专题调研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接下来我们要组织好这次调研,进一步发挥中医药在维护和促进人民健康中的独特作用,推动岭南中医药“大医精诚”理念、“精诚文化”品牌深入人心,推动广州中医药文化建设走在全国全省前列。(图文:教科委办公室 姚赞鑫)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