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港澳台侨外事委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09-01     

  近日,港澳台侨外事委党支部到广州政协文史展示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期间,召开了党支部学习会,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任务安排,重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同时,通报市委第九巡察组关于对市政协机关巡察情况的反馈意见,聚焦整改的目标任务,认真对照巡察指出的问题,逐项明确整改措施。 

召开党支部学习会 

  随后,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旗帜飘扬——党旗国旗军旗诞生珍贵史料展》,深入了解党旗、国旗、军旗的诞生过程,特别是100年来中国共产党高举旗帜,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光辉历程。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忠诚干净担当做好本职工作。(图文:港澳委办公室 梁婉洁) 

参观《旗帜飘扬——党旗国旗军旗诞生珍贵史料展》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