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城建委党支部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专题活动

日期:2021-09-14     

  为进一步强化党章党规党纪意识,锤炼忠诚干净担当政治品格,按照市政协开展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安排,9月13日下午,城建委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片,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突出教育主题,全面贯彻党风廉政建设要求,组织支部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 

  通过学习,全体干部在思想和灵魂上再次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这次警示教育为契机,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主动学习和对照党章的要求查找差距,切实加强党性修养,筑牢思想道德防线,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做到防微杜渐,认真履职尽责,用实际行动肩负起新时代人民政协的使命和担当。(文字:市政协城建委办公室 谢予健)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