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提案委党支部参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档案文献展

日期:2021-09-17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9月14日下午,市政协提案委党支部书记谈志向率领支部全体党员到省档案馆参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档案文献展。 

 

  支部全体党员参观学习了“抗争和求索”“信仰的力量”“理论的力量”“万山磅礴看主峰”等9个篇章、500多份历史档案,重温了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筚路蓝缕、砥砺奋进的百年历程和伟大成就,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支部党员一致表示,要铭记奋斗历程,担当历史使命,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赓续红色血脉,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中不断汲取真理营养、精神营养、红色基因营养,进一步激发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动力。(图文:市政协提案委办公室 邹尚桓)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