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城建委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09-22     

  9月16日上午,城建委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广州市档案馆参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档案文献展”。 

  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认真观看了展出的大量珍贵的档案文献和影像资料。鸦片战争以来,中国人民为了民族的解放进行了各种探索,先后有300多个政党和政治团体登上历史舞台。大浪淘沙,只有中国共产党,在苦难中不断发展,建立了新中国,并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创造了经济快速发展和社会长期稳定奇迹。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无论何时,都不能忘记走过的路、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千秋伟业,百年只是序章,我们党只有始终与人民心心相印、同甘共苦、团结奋斗,才能带领中国人民风雨无阻、英勇向前,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就一定能实现。(图文:市政协城建委办公室 马必令)


 

版权所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广州市委员会    粤ICP备05084687号-1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05号